(已額滿)AR互動體驗共學工作坊開放報名囉!

本梯次工作坊在開放報名短短幾小時內就已額滿!我們正和講師們積極敲碗第二梯次!這次報名向隅者,請持續鎖定我們的FB粉專或官網喔!

本次「科技與藝術的結合─AR互動體驗共學工作坊」工作坊,規劃以對藝術或科技有興趣的國小生及家長為對象,辦理家庭共學活動,透過講師的帶領,嘗試以臺師大藝術典藏之朱德群作品為素材,實際製作AR,一同體驗互動多媒體的樂趣,以及藝術和科技的結合。

這次講師群也特別邀請三位不同領域專業的老師─黃心健(新媒體藝術)、美術館規劃經營(蘇瑤華)、游俊彥(互動程式設計)來帶領此次科技與藝術結合的跨域工作坊。

招生對象:報名以家庭為單位,每組家庭為1位國小生學童+1位家長。
活動名額:15組家庭成員。
活動時間:7月11日(週六)13:30~16:30、7月12日(週日) 13:30~16:30
活動地點:教育學院大樓3樓第一會議室(位於臺師大圖書館校區)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6/29上午9時已開放報名,額滿即暫停受理報名)
活動流程:詳見活動簡章

*參與學員,每組需自備一台Apple平板電腦或手機,系統規格iOS13.1以上。

*報名方式及相關細節
(一) 主辦單位將在收到網路報名資料後的三天內,以email寄發正取、備取通知信,因網路報名時即預留備取名額,因此請以主辦單位寄送之正取、備取通知信為準;網路報名成功,不代表活動正取。
(二)本活動為免費,但每組須繳交1,000元保證金。收到主辦單位寄送之正取通知者,請於三天內(含通知當天)繳交保證金,未在期限內繳交保證金,則視同放棄,屆時會將名額釋出予備取者。全程參加活動者,將於第二日(7月12日)活動結束後退還保證金;若於活動當日缺席者,保證金恕不退還。保證金匯款帳戶資料將於正取通知信中提供,繳交方式為(1)臨櫃匯款(中國信託、郵局)、(2)跨行匯款、(3)四大超商繳費(7-11、全家、萊爾富、OK),匯款完畢後,請回覆報名人及匯款資料,以利完成報名手續。
(三)報名後,若因特殊因素欲取消參加,請於活動日前8天(含)告知主辦單位,將退還全數保證金;若於活動開始前3-7天(含)告知,退還50%保證金;若於活動前1-2天(含)及活動當天告知,保證金將不退還。保證金退還事宜,統一於活動結束後辦理。

聯絡人:美術館籌備處,陳小姐,電話:(02)7749-7792,傳真:(02)2368-7302, email:yijenc@ntnu.edu.tw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