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更新,活動已額滿)郭城孟理事長+師大美術館!!!「從美術館出發的生態導覽」開始報名囉!

師大美術館坐落於蓊鬱的青田街區周邊,既是一所大學美術館也是一間和鄰里為友的城市與國際美術館,本次活動特別邀請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郭城孟理事長為大家進行導覽,帶領大家從美術館頂樓俯視青田街區以及巷弄建築頂樓植物生態,並走進美術館周邊地景,近距離觀察日常生活中的植物生態,引領我們更加認識師大美術館所在鄰里的生活與歷史。

招生對象:對師大美術館及其所在鄰里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
活動名額:20人,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2020年9月5日(週六)16:00~17:30
集合地點:師大美術館1樓
活動地點:師大美術館、大安區錦安里與龍安里街區
報名方式:詳閱活動簡章
講師介紹:
郭城孟老師,瑞士蘇黎世大學系統植物學研究所博士,曾任國立臺灣大學植物學系副教授及植物標本館館長。專業經歷包括:日本東京及京都大學、大英博物館、哈佛大學博物館等學術機構訪問研究員,現為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執行長、臺灣生態旅遊協會理事長,同時亦擔任諸多政府部門委員與顧問。郭老師人稱臺灣蕨類教父,除了對於蕨類的研究,郭老師的研究方向更含括植物地理及植群生態,更致力於自然資源永續利用的推展。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