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額滿】用藝術共創一座森林吧! 木作推車工作坊

  • 活動簡介:
    以師大美術館做為美學生態系統的起點,可視為藝術浸潤社區的重要契機。森林像人一樣有腳,給城市環境的未來預言,我們將重新看待一座森林,也就是生態系統的集合體,是否我們有一天面對大自然,它如人們一樣移動於各地,相互依存,且成為共同與人類大家對話的角色。本次活動透過「藝術共創」之概念,星濱海港學校進駐師大美術館,由藝術家林書豪帶領在地民眾、師大師生,共同與藝術家創作。利用木材再製作成一座又一座的植物房型小木箱,落腳於美術館周邊的社區空間角落,拉近美術館與社區居民生活的關係。
  • 招生對象:只要對於師大美術館及其所在鄰里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
  • 活動名額:20 人,額滿為止。
  • 活動時間:2020 年 10 月 17 日(週六) 10:00-12:00
  • 集合地點:師大美術館 1 樓
  • 活動地點:師大美術館 1 樓
  • 報名方式:詳閱活動簡章
  • 講師介紹:
    基隆星濱山共創工作室創辦人林書豪,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研究所畢業,熱衷於藝術與建築之間思辨的創作,相關作品呈現於社區營造、地方活化、展覽空間、藝術教育、空間裝置。星濱山,是一群在地文化、藝術和設計相關的基隆青年,透過「體驗經濟、文創產品、設計服務」作為創意行動主軸,共同構思、推動與實踐,以「藝術共創」成為在地認識、對話和創作。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