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額滿】形塑別具分量感的設計—手作飾品工作坊

  • 活動簡介:2020新型冠狀病毒全球性大流行,讓社交距離被重新規範與定義。以師大美術館做為藝術浸潤社區的起點,重新建立情感連結。本次活動特別邀請作品曾多次獲選參加倫敦帽飾週(London Hat Week)藝術家林君孟(Winnie Lin)老師帶領學員以西洋手工製帽「捏、抓、繞、拉」的手法,以輕鬆且快速的方式製作出具雕塑感的造型飾品,讓穿搭上更為亮眼,也讓藝術成為妝點日常的一部分。
  • 招生對象:只要對於師大美術館及其所在鄰里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
  • 活動名額:20 人,額滿為止。
  • 活動時間:2020 年 10 月 17 日(週六) 14:00-16:00
  • 集合地點:師大美術館1樓
  •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綜合大樓9樓914教室(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 報名方式:詳閱活動簡章
  • 講師介紹:藝術家林君孟自1997年開始投入設計,至今已有相當豐富之服裝等時尚設計經驗。先後畢業於實踐大學及英國倫敦藝術大學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主修女裝,之後創立Winnie Lin Millinery林君孟手工帽飾品牌。林君孟專研於帽飾設計外,更跨足劇場設計,以人物塑造為出發點,運用西洋製帽技巧打造不同角色風格之視覺效果,為台灣當代西洋高級訂製手工女帽先驅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