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藝—教育部前瞻顯示科技導入藝術場域建置與推廣計畫實驗基地

 

師大美術館的典藏特色,是自1947年來美術系師長與校友優秀的留校作品,作品形式多元、題材豐富。為活化與推廣典藏作品,美術館籌備處、科技與工程學院、藝術學院共同攜手,藉由新媒體科技的導入,師生團隊打開創意發電機,轉動出藝術的另一番風貌,轉譯也是轉藝,藝術的可能與潛能都是無限。

三組師生轉譯團隊及轉譯作品:〈四季連作〉林政宏團隊-陳柏諺、周柏永、鄭佳蓉、黃鼎傑;〈瀑臺雙鹿圖〉薛佑廷團隊-邱品翔、陳瀅淇、洪 韻、周昭語;〈男人與女人〉及〈典藏山水系列〉林凱元團隊-施逸青、李欣蕙、宋明珊、王駿騰

轉譯作品原作者:黃君璧、林玉山、金勤伯、張德文、鄭善禧、梁秀中、簡錫圭、鄭翼翔、劉平衡、羅 芳、李文謙、黃昌惠、周 澄、楊須美、王友俊、袁金塔、李振明、程代勒(依出生年次排序)

.展場注意事項與線上預約.

本次展出的林政宏團隊與林凱元團隊作品皆為沉浸體驗式,薛佑廷團隊為AR互動,為確保觀展品質,欲參觀沉浸體驗式作品,請事先預約體驗日期與場次,線上預約表單:https://forms.gle/t2NJy1q1D9K26U93A

AR互動作品無需特別預約,全時段開放給所有觀展觀眾,建議可以自備智慧型手機與悠遊卡,自己手動操作,更有趣!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展覽日期:2022.05.31-07.16
展覽地點:臺師大美術館
開放時間:週二至六,10:00-17:00
粉絲專頁:@NTNUArtMuseum